凛冬将至:

合肥是一个挺奇特的城市,似乎永远会在下一个拐角看到一个人体模型,猫狗们总是会和人做出一些奇怪的互动,人们自己也总是因为太懒散放松做出一些奇怪的事……

合肥是个节奏很慢的城市,早上九点才陆续看到有人出门,商店开门也特晚,大冬天想买个奶茶热手都找不到一家开门的!

合肥的人们都挺热情,或者说,爱凑热闹……你对着他一通猛拍他非但不抵触,还会主动凑上来提供道具,场地,配合你演出……

所以我们的偶像光头童鞋才会每天乐此不疲的一边抄水表一边穿梭在大街小巷拍拍拍吧?同类终究是惺惺相惜的,所以我们两天里的大部分时候都在同一个菜场来回晃悠也没觉得无聊,我们有爱的呆呆,大王还有狼给无数小猫小狗小朋友拍了无数美照和……搞怪照,我想我们后面出行的基调和地点,基本就这样定型了吧?

心中要永远充满爱,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

评论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ID4922629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