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ous周游:

《月照金山》fiz roy的月照金山,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我和thomas露宿大石头缝?因为去fiz roy的这个峡谷要徒手攀岩一段小悬崖,而且根本没有路都是乱石和碎石滑坡非常难走,走夜路那更加的危险,于是我决定还是白天轻装进峡谷,不带帐篷,带着睡袋在大石头缝里露宿,就是为了拍摄最美的fiz roy的月照金山。有两个国外摄影师看我和Thomas往峡谷里走,觉得肯定有什么机位,就尾随我们进来,到了悬崖下面,我们稍作休息,调整背包准备攀岩。两个外国摄影师问我们:“路怎么走”?我指了下悬崖上面,说:climb。老外有些不敢相信: Are you kidding?  我只能说:风光摄影我们是认真的!

评论
热度(1153)
Top

© ID4922629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