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烧驴蹄·FoPoTo:








黑山沙漠上的银河。

 

我曾经用一个长镜头航拍过我的队员徒步穿过这片开阔的戈壁滩,来到黑山脚下,我醉心于这块戈壁上有趣的纹理,我也背靠着黝黑的山体,在-20℃的冷风中看西边天地一色之间的夺目日落,我们在这里遇到过不知是狼还是狗的野生动物……这天晚上,我又来了,我带着队员们顶着凛冽的寒风在这里拍星空,弥补前面几次的遗憾。幸运的是,云来了又散,我最终拍到我一条完整的银河拱桥,横跨在黑山之上。桥下,是一个正在仰望的,渴望探索的灵魂。

柴达木不是一只温顺听话的宠物,不是想拍到星空就拍的到,不是想撸火烧云就有火烧云。它需要你学会等待,坚忍的同时,享受当下。

评论
热度(8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ID4922629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