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沫:

小时候在家里的夜晚,我喜欢坐在阳台窗边,手搭着护栏,习惯性抬头望向那浩瀚无边的星辰。无论受了多大的委屈和挫折,这一刻的灿烂星河只属于我,照亮着我!


有一次我在想,“天空中究竟要镶多少颗星星才能把漆黑的夜装饰的那么美丽动人?”后来我惊讶的发现竟然无法数清,眼前的世界如钻石般闪烁着光,晃了我的眼睛。


而此时此刻,在城市的夜里,无论是迷茫、孤单、悲伤、失眠、压抑时的我,面对这夜晚的天空却亮如白昼,还带着些许暗淡的微蓝,我心底冒出一丝冷意和更深沉的绝望。


这赤裸的现实没有让人生出一丝幻想。

评论
热度(84)
Top

© ID4922629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