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mary:

这是个有意思的事情

温岭石塘的小箬村,发到朋友圈的时候炸开了锅,威尼斯,里斯本,意大利的五渔村,外地游客纷纷表示前往,还有网友定了民宿去了。整个下午我都在阻止大家去,怕被人骂。

后来我放了两张环境比较差的照片说明就是个生活的地方,没有任何游玩设施,如果不像我这样喜欢拍照的,可能是一场空。

去过的人也说我是照骗。哈哈哈

突然发现这可能就是摄影的力量和意义,无论是景还是人还是物,我在努力寻找优点,我确实很刻意地在做这件事,拨开所有的遮挡,去找好东西。

如果我的努力能让你看见平时忽视的,让你因为发现身边有意思的东西而开心,那就很好了。人是可以快乐起来的,朋友们

评论(2)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ID4922629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