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man Liao:

大家好: 本人(Guoman Liao Studio) 将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每个城市仅限8-10人的名额) 开办一个数码相机以及胶片相机的拍摄学习讨论班.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 部分一: 介绍一些常见的艺术和视觉艺术的风格, 摄影的基本知识(快门速度,光圈, iso的关系),灯光与自然光的使用,制作计划(如何实现你的想法和与团队的沟通), 以及分享一些数码相机和胶片相机的知识与区别. 部分二:我将会进行一个实际操作的拍摄.通过在实际操作中, 我会分享一些拍摄的技巧,我常用的打灯, 以及如何与模特进行交流. 拍摄后, 报名的同学也将会有机会与模特进行互动. 部分三: 我将分享一些后期制作制作的知识经验.例如怎样通过调整Photoshop中的, 亮度, 曝光, 色调/饱和度/选择性颜色以及dodging and burning 去达到我作品中所有的效果. 最后,我会提供30分钟与大家一起有互动的时间. 本次活动将会提供专业的模特,化妆师,服装,造型师.


本次学习班适合初级和对摄影有一定了解的朋友, 通过本次的交流, 大家可以提高对摄影和fine-art的一些了解以及在构思与技术上的幅度性提高. 有兴趣的朋友, 请把姓名与联系方式发到我的私信箱里.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 3月31日.





评论
热度(303)
Top

© ID492262994 | Powered by LOFTER